雙子言。Twins Says


我在炫耀 xD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ϟ 3 shout(s)

我生病了Photobucket
而且又感冒了 囧
鼻子很癢
很不喜歡啊....
看一下我的囧樣
抱歉噢 自動忽略後面的東西
















眼睛是不是很小啊?
我戴真正有度數的眼睛更加小
這個叻...既沒有度數也沒有鏡片
因為被我拆出來了~~Photobucket
生病的感覺真的是很不好受
發燒我都沒有那麼辛苦
還是發燒好一點Photobucket
今天大概早上6.50a.m就起床
頭昏腦脹的 辛苦到………
然後就睡回下去咯
大概又在9.00a.m起床
11.00a.m繼續睡覺Photobucket
我是豬來的啦~~~

--------------------------------------------------------

嘛 我以前跟過某某某人說來分享一下我的書櫥 QAQ
但是到現在都沒有呈現過
現在就獻醜啦~~
名偵探柯南漫畫

裏面還有一層的喲~

這就是內層的

這些都是愛情小說

比較小本的
愛情小說大多數都是聚星天華的~
QAQ外面一層

裏面又有一層>>紅蜻蜓出版社























































































































哈哈哈哈……其實在我朋友那邊也有幾本書的~
就當我在炫耀吧~~ XDPhotobucket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