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言。Twins Says


鼠繪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ϟ 0 shout(s)

有了第一次
就會嘗試第二次
我說的對不對?
我覺得非常非常得對~~~
只是看你是做什麽第一次而已 =w=
那麼
我第一次鼠繪
以後
就似乎愛上鼠繪了(?
應該是這樣吧?
因為第一次鼠繪的時候是看到PS論壇的教學
說用PS鼠繪
自己就嘗試跟著教學咯~~
才知道
原來他們先用別的軟件畫出草圖
最後才是用PS來修整一下
不過沒關係
我自己做了
可能是第一次的關係
所以感覺自己很有一種成就感(三八
大家來看看我的成品

 

那麼
這就是第一次的作品
頭髮那麼的光亮是故意加上去的
因為總覺得沒有一點特效會很單調
所以就用了
這個亮亮的感覺~~ (其實是羽化 XD)
而且
這張其實有一個地方是畫崩了
就是靠近肩膀的頭髮的顏色
在我上她的膚色的時候
不小心劃到了頭髮
如果擦掉
就會變透明
但是自己又笨
當時一直就想不到方法去解決
所以就這麼放著了 = =

 
這一張就是第二個成品啦~~
也是剛剛完成的作品 xD
昨天就看著那麼軟件
沒有被我碰過
反正又閒著
就開了
當我開始第一筆的時候
就知道我是不會停止了
畫到一半
本來可以完成的
但是我老媽子要我睡覺
就保留到今天做了
呵呵呵……
這一張是不是有一種楚楚可憐的感覺啊
我是故意的 =w=+
我就是故意讓她很可憐的樣子
其實你留心注意
我兩張繪圖有一個共同點
既不是都是女生
也不是眼睛的顏色
而是他們的頭髮在飄 =w=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