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言。Twins Says


更新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ϟ 0 shout(s)

我买了两本小说,还有两本2本柯南漫画
这次的小说不是那种爱情的了
因为书局竟然没有卖了……
最厉害就是,把原本的爱情小说全部换成有点武侠风的小说==
而且一个故事就有连续8本
哇,这个真的是很会卖咯
那么我到底买了什么小说呢?
那就是——
邓秀茵的《A座8楼》还有许友彬的《再看一眼》
这两本写到很不错的说
当然,我是在说废话
因为“红蜻蜓出版社少年长篇小说”的一系列都很不错的说~
只是有四本我没有,不然我就是收集完整了
加上我的钱包很瘦很瘦,必须要让它变胖才能买另外四本= =


另外,我妹妹在假期里面一直追港剧
尤其是TVB的咯 =______=
《法证先锋III》追到最厉害!
还有一个叫做《真相》
哎呀哎呀,好像都是关于到法庭啊、推理的
还有《不速之约》
虽然没有法庭、推理啦
不过也有一点点牵连到推理的感觉





















嗨,好久不见的家庭教师人物=w=
真的很简单很简单的设计
很有wallpaper的感觉XD
如果后面的白色换成其他的颜色不懂会不会有别的效果?
(笑)



















真的很乱很乱
我知道
我也很不想要造成这种乱七八糟的崩图/.\
对不起!
我对我的图说对不起= =

















那个翅膀是不是很漂亮啊?
是不是很想要啊?
不过很抱歉,sdo里面没有这个wing
因为是我的brush来的= =
网友说翅膀不是很适合,还有颜色太抢眼
不符合背景的颜色





















那么这个是重做
网友提议用雪景,翅膀用五颜六色
我试过了
不过觉得五颜六色怪怪的= =
所以就用黑色了
这个黑色翅膀给我想起一首歌-,-



好吧,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好了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