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言。Twins Says


要笑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ϟ 1 shout(s)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樣熬過來的
現在寫的post都是想要發洩
原本上一篇的post應該發佈了
但是呢
到最後,我還是把它刪除了

最近每想要寫的post都是寫了又刪
寫了又刪
始終沒有一個是完結的
當心中有事情想要宣洩的時候
一下子
有很多東西在腦海裡浮現
然後全部都打在帖子上
當全部打下來了
心靜了
反復的看自己打了什麽
看了又看
到最後
本該在2天譴發佈的帖子
又被我刪除了

好像有很多事情想要投訴
卻說不出來

最近某個Facebook群的網友對我的態度開始陌生了
也不知道是誰
將我踢了出來
我很不明白
如果我不問
就沒有人給我答案
於是,我找了一個較親的來問
“怎麼感覺你們對我越來越陌生了?”
這幾個字
我好像是費了好大勁才按下“Enter”的問道
她給我一個好殘酷的答案
“沒注意到”
我在那個群很活躍的吖!
怎麼可能沒有注意?

或許他們以為我有請假但是他們沒有看到吧
我是這麼勸服自己的

我是不是討人厭?
嗚嗚嗚……
我寧可他們說出來,好讓我改啊
有時候我是自以為是的
這一點我承認

昨天夜裡
不知道爲什麽一直哭啊
叫自己一定要笑!一定要笑!
反而哭的更厲害了

哭了也不算很久吧
但是總算發洩出來了
心也沒有那麼的悶
至少有松一口氣的感覺(?



笨蛋,蔡秉蓊!
神馬都是浮雲~
開開心心當個蔡秉蓊~
YES!
OF COURSE YOU CAN DO IT!!



這是biibii畫的
很美吧?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