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言。Twins Says


真言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ϟ 0 shout(s)

你好,歡迎回來((被打

我呢
換過很多次的網名
多到~~~~
其實也不會很多啦~
這一次
我又再次換了……
不要打我 TT
這一次的名字
是一個小說的男主角的名字
都知道的啦
那些愛情小說的男主角都是很有錢的啦~
對咯
他就是有錢
不過有心臟病((其實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而且有個雙胞胎弟弟叫做“真慈”
他一直假裝不知道有個弟弟的存在
因為他的內心愧疚
他覺得是他害到他的弟弟永遠躺在病床上
甚至覺得是自己搶了弟弟的生存權利
於是
他一直不肯去看醫生檢查自己是否真的有心臟病
他一直在逃避
有時候昏了,醒了過來後
會變成弟弟的性格

而這個男主角的名字叫做
真言

我很喜歡這樣的名
於是
請大家以後都叫我真言吧=w=!!!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