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言。Twins Says


迷你圖書館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ϟ 0 shout(s)

歡迎你來到這裡
今天正想要更新關於我的“迷你圖書館”
裏面的書總共有多少本都不知道= =
只是知道小說還有8本在朋友手上還沒有換回來
漫畫還有6本在朋友那邊
好啦
廢話不多說
給大家過一點點先
提醒不要點擊圖片、不要放大來看
因為有些圖片拍到有點蒙
我自己看到都有點暈暈的
明白?
你眼花了、還是發生什麽事情
我不負責哈= =((群毆




















這是整個的樣子
是不是很少 = =?
有些人覺得很多啦
但是也有人會覺得少的說
第一層是小說
第二層也是小說,只是是少女小說跟紅蜻蜓出版社
第三層就是少女漫畫和柯南漫畫
















呐呐
這就是比較仔細版的
第一層
如果把那個筒拿出來,應該是還可以塞另外8本小說吧?
= =
















於是
我把前面一個筒和比較小本的小說拿了出來
目的就是爲了給你看到裏面還有一層的
囧……
裏面那一層已經排到很擠了
簡直是不能再塞了那種 xD
















然後這是第二層
你看你看!
還有那些少女小說 =X
這一層比較多的是紅蜻蜓的
比如許友彬的《七天》啊、鄧秀茵的《小天堂》啊等等等等
那兩本比較大本的是漫畫
《記憶天使》和《月亮城》
還有其他的正在存錢買= =
















把大本的漫畫拿出來
看到裏面了吧?
也是擠到不能擠了
















Sorry拍到有點蒙
记得千萬不要放大
真的很蒙
爛手機!
有看到咩有?!柯南啊啊啊~~
柯南大愛~
柯南美好~
柯南最棒~ Orz
















這個比較慘
看不到裏面的
有點暗暗的
還有另外6本……
很囧

不要以為完結篇了
想都別想((所以你要寫下一輩子?
其實還有另外10本偵探漫畫
因為已經沒有位置放的關係
就借用一下我妹妹的桌子= =
反正我的書櫥就在我妹妹書桌的隔壁而已















這裡的10本
總共用了我RM100++
一本大概RM11、RM12這樣子?
心痛死我 =皿=
不過算啦
內容不錯的
值得的…………
……呱

現在才是接近尾聲
這裡的書
總共用了我的RM5000++
有時候看著這些書
我都不知道我要不要把它們賣掉?
還是說如果朋友跟我借
我就跟他們算錢
這樣子其實也可以賺到一點錢 =口=
有時候連我的媽咪看到這些書
都會罵我:“好心你啦!你看!買了那麼多,都不懂記不記得那些內容啊!浪費錢!”

媽咪,我可以跟你說
我記得每一個故事的內容=.=
於是
就是說【記得不要放大圖片】
不然真的會讓你眼花
眼花了什麽的
我一概不負責= =((被打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