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言。Twins Says


抓狂的課業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ϟ 0 shout(s)

你好,歡迎你來到這裡

今天要分享的事情是我在學校的一些事情
Orz
也是發生在我本身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修 工程師(? 這一個課程
以為容易
是、是容易
表面上容易= =
給大家看看昨天弄到我抓狂 + 發狂的一個作業

圖1


這是第一個
還有其他的
懶得拍那麼多
要我們畫出——
Top View, Front View & Left-side view
OK啦~
很容易

第二個才是讓我抓狂= =

圖2

圖3


這個呢
就是要我們畫——
Top View, Front View & Right-side View
這個
把我們所有的人都搞砸了
我們弄亂了Side View 和 Front View = =
總之就是一團亂啦
Right-side其實是要畫模型的背後
畫背後的時候就要畫出一些虛線來
比如圖2的第一個
畫出它的背後,也要畫出那兩個比較矮的高度到哪裡這樣
其實都不會說很難
我自己將他們複雜化 = =
今天老師討論這一題 ——

圖4

TMD
弄到我在課室直接發狂
因為右邊有部份是斜面的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畫出虛線來 Orz
在班上用力的“唉”了出來
坐在我前面的女生直接轉頭問我
“zomok你?!沒事哈?”
謝謝關心 = = 我沒事

唉……
唉!唉!
好啦
就暫停到這裡吧 = =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