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言。Twins Says


我也能
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ϟ 0 shout(s)

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
对待不同的事情都会有不同的想法
就算面对同样的问题
我们都会有不同的解决方法

在我看来可以很简单轻易去做出来的事
你就坚决你的方法去做
并没有对错
只是我提出我的方法给你减轻一点负担
对你来说,我的方法达不到你的要求

你说你要这样这样
我还是觉得我的方法很简单啊?
也更容易完成
你说我不明白你所要的
我确实不明白
你再一次解释,问我明不明白
看着你那烦躁样子,我不敢说不

你烦躁
我心情也不能好起来
除了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我真的觉得
我帮不了你什么事情

我可能在某些方面达不到你的要求
也可能在某些看法上跟你不一样
但是我知道
这是考验
如果这个时候我选择放弃
那我真的太懦弱了

你也有不断在为我努力
那我相信我也能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