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言。Twins Says


谈恋爱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ϟ 0 shout(s)

人家说 谈恋爱
要有谈才能恋爱
告诉彼此自己的想法才能让对方了解自己
也能明白对方

我问你
“你怎么了?”
你摇头说了没事不再说话
明明你的脸色已经那么明显了
而我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自己在郁闷 自己在反省
也静静的不说话
你也问我
“你怎么了?”
我也摇头说了没事

就这样
两个人各怀心事各做各的

彼此少了些接触
你等我主动
我等你开口
等着等着
心的距离越来越远

说好不把负面情绪带到明天
可是我们看着彼此
目无表情
做起事情也提不起劲

最后
各自呆在自己的房
想着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new past